星期五吃完午饭后,老师让我们看投影录像。当时同学们非常兴奋,以为要看动画片了。可是老师让我们坐姿端正,认真看演讲片。
演讲片分为三个部分,第一部分,国旗的象征和意义。第二部分,师生情。第三部分,父母对学生的抚养之恩。邹老师讲了很多,有的我还不明白,可是在讲到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和帮助,父母对子女的恩泽时,我和许多小朋友一样都感动得哭了。平时我们认为的那些小事,经过邹老师的讲解才让我明白。师生情,养育恩都是我一生无法回报的,我想只有努力学习,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,把自己的爱和力量报效给祖国。让我们所有的人手拉手,心连心才能让世界充满爱!
李佳欣
今天,蒋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看了《让世界充满爱》这个节目之后,不说全部同学,但大多数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。想想自己的自私,自己的任性,真是太不应该了。这段视频很感人,里面讲了许多动人的故事。让我懂得了人生道路上有许多事都离不开父母和老师的关怀,我想我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,不要老是依靠别人,要学会自己长大。我要感谢我的父母、老师、朋友和我的同学,做一个既听话又懂事的好孩子。
徐驰
星期五,我们在学校里看了《让世界充满爱》,很感动。
一名非洲运动员的故事让我明白了要热爱祖国,要有坚强的毅力,要为祖国争光。
上海有一位李老师去四川一所小学支教,面对孩子们求学的精神,乞求的眼神和声嘶力竭的呼喊,她选择了留下,一干就是十几年。最后她得了癌症,临终前她说服了所有人,去学校上了最后一课。她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山区的孩子们。
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,因为我们比山区的孩子生活好多了。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要热爱自己的老师,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勤劳动。除了爱祖国、爱老师,我还要爱父母、爱自己,这样我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。
刘雅琪
今天,我们在学校观看了演讲《让世界充满爱》,我被深深感动了,情不自禁得留下了热泪。通过这次观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爸爸妈妈是最爱我们的。他们希望我们好好学习,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。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努力,天天进步。同时,我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通过这次观看我还知道,不但要爱爸爸妈妈还要爱自己和其他人。